供各種圖案窗簾、壁紙裝潢服務
專業到府丈量、送樣估價
估價網專業壁癌處理,效率施作、價格公道
人員現場估價,完全免費!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疑問

房東:接點高手
發表時間:2010-01-17


請問練拋的 是否一開始手臂都會痠痛 這問題好像很無聊
可是實在是太難受了 還是我練錯了
可是我對我的臂力跟腰力 很有自信
高手可以幫忙聊聊嗎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阿拋
    發表時間:2010-01-17

    貼影片看看吧
    練舞練久了尤其是POWER MOVE
    肌肉都容易酸痛
    也可能是方法錯了或是受傷

    2 樓住戶:阿賢
    發表時間:2010-01-17

    我練拋躺身的時候
    已經躺到已經拉傷了...很痛



     共 2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